图片秒变视频,一键轻松搞定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营销海报大多都是平面的,动态化的海报见的比较少,最近图夫设计上线了一个新功能,不花一分钱,动一动你的手指,就能迅速拥有一张动效的营销海报,它还可以将平面的海报生成视频!通常我们想将图片转为视频都需要用视频剪辑的工具来实现,操作起来相对麻烦。但图夫设计就可以很快速的帮你实现图片变视频,只需要三步:

第一步:选择一张你喜欢的模板,点击进入编辑页面

第二步:可以点图片上方的蓝色【3D】按钮或直接点击图片下方的【三维模式编辑视频】进行图片的编辑

第三步:选一个你喜欢的动画效果

效果演示:

简单的图形经过动效的加持,质感上获得成倍的提升,作为海报的主视觉在海报完成的一瞬间就足够吸引眼球。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946.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