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AI 绘画

说到Ai绘画,在设计圈热度真的太高了,比如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这些Ai绘画工具都非常强大,很多用户用AI创作出非常绚丽的作品,感觉那些作品真的是太精细了,真的是爱不释手。

但对于新手“门槛”都比较高,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支持中文输入并且不限次数到AI绘画工具。

腾讯QQ【Ai绘画】

支持中文输入

这款腾讯QQ出的AI绘画,只要你安装了QQ都能玩,而且不限次数能随便玩,但得先加入QQ正在内测的频道才能体验。加入频道以后,直接在Ai绘画专区@触手画画输入相应的关键词即可绘画,仅等待1分钟左右,机器人就会生成一张揣摩你想法的图像,甚至还能生成四张不同效果图的变化让你挑选!

加入内测资格链接:https://pd.qq.com/s/h9o38thwq

或使用QQ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入频道.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1111.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