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帧秒创——AI创作平台

一帧秒创是一个以AIGC为基础的效率工具,为图文创作者和营销机构提供一键图文转视频(TTV)服务,通过对优质素材、智能AI语音、智能字幕、BGM、LOGO等匹配设置,无需剪辑,一键成片,零门槛创作视频。

非常NB的在线工具,你只需要准备好一段文案,系统后台会自动针对文案生成视频,免费用户有100分钟视频制作时长。

每句话对应一个视频画面,如果你对视频画面不满意,可以对其进行替换

系统还会根据文案自动转成语音,这样一个无需剪辑,无需找素材的视频就制作完成了。保存视频的时候需要实名认证才行,否则无法保存,介意的慎用

工具功能介绍:

图文转视频,无需剪辑,一键生成视频,帮助图文创作者快速实现从文案到视频的制作,实现全自动一键文章转视频、图文转视频。
智能语义分析,智能语义识别,让工具更懂文章,通过语义视觉理解与匹配技术,自动分析文案含义,实现视频和视频文案的完全适配。
智能配音,抖音快手热门配音一网打尽,一键输入文本自动完成配音,仿真人超逼真,“云希”等50+热门AI主播让你选,千万大号热门短视频配音尽收录。
图文转视频·一键成片,真正好用的图文转视频工具
一针秒创还新出了目前很火的AI作画功能,输入关键词和修饰词,就可以生成一幅原创AI画作,这些画作适用于短视频图文创作,这么全面的自媒体创作工具还不赶紧了解一下吗?

地址:https://aigc.yizhentv.com/index.html

AI作画功能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1078.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