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年内上线、《小森生活》开服、《织言辨语》定档4月

《英雄联盟手游》制作人分享国服进度
《英雄联盟手游》今天公开了一个视频,制作人分享了国服的开发进度。
 
拳头游戏中国区负责人林松表示,“今年是英雄联盟进入大陆地区的第十年,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手游国服即将在这个年份与大家见面”  。
虽然并非直接表示“国服在2021年上线”,但目前外服上线已久,英雄池已经扩大到了58个,并还在不断增加中;皮肤、装备的更新和优化也在不断进行中,大乱斗模式也纳入了测试计划。
 
外服的完成度来看,国服上线将不会面临很大的开发难度。
 
同时我们知道,英雄联盟手游》已经在今年2月获得了版号,开发及测试完成或许即可上线了。
 

夏丹还分享了国服团队的主要工作:添加社交功能,UI与系统设计、服务器搭建、网络环境测试、匹配机制优化等本地化工作;手游全球化赛事正在探索中;目前团队正在全力筹备测试
 
《小森生活》双端上线
模拟养成手游《小森生活》今天双端上线了。
《小森生活》拥有着类吉卜力的手绘画风,游戏里的玩家将回到小时候生活过的家乡,开启种田、砍柴、做饭的乡村生活。
在烹饪的时候就需要自己切食材、翻炒食材,也有要亲力亲为的砍树和钓鱼玩法。
 
来自玩家 夜屿
游戏还包含了多人内容,主要体现在合作素材收集与家园访问/互动上。作为模拟生活的手机游戏,本作采用了一定了的简化操作,如素材可以通过自动寻路收集,符合平日游戏时长不多的玩家的习惯。
 
但是另一方面,长线流程的重复内容较多,长期体验下来也会有一定的疲乏感,而频繁跳出的氪金提示、欠佳的场景质感也是缺点。
 
《织言辨语》4月15日独家发售
曾经的《只言片语》更名为《织言辨语》,在获得版号后正式宣布将在4月15日双端发售,采用买断制,首周特价6元。
 
《织言辨语》是一款“玩文字”的推理游戏,未来架构的世界观,神秘的人工智能项目被应用于案件调查,而身为调查员的玩家,需要通过虚拟环境,与AI交谈并模拟案件的情况。
 
 
《只言片语》的交互或者说游戏性,主要在于“连词造句”。游戏中玩家可以操纵的,是一个“?”的符号,做成UI的形式让玩家拖动。根据剧情发展,玩家需要在脑中进行逻辑推理,然后将已有的文字正确有序地排列成句,完整的句子就是破案的线索和结论。
 
 
而游戏在内容中用典名人名言、神话和经典推理的展示,让玩家觉得这不单纯是一个连词造句的游戏,它的文字本身就很有看头。
在开发者的话里,制作人这么写道:
“突然得到了《织言辨语》版号过审了的消息。一时间,也让我心情复杂。
......在这段时间中,我们有人成了父母,有人换了好几份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和主业过忙,没想到大家再次聚集在那个牛蛙火锅店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年了。
重温这个已经有点陌生的作品,仿佛看到了当年做这个项目的时候,那个热情的自己,那些热情的伙伴。也让我回想起来了,当年那些给人以热情和信念的玩家们。”
那么就让我们重温这部作品,回顾这个终于正式与我们见面的精彩故事。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785.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