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豆丁/道客巴巴等文库下载器

冰点下载器可以自由下载百度文库、豆丁网等市面上大部分文库文档。 打开冰点文库下载器,复制文库网站链接就可以嗅探到下载链接,直接点击下载就可。下载完成后可以在C:\Users\你的账户名\AppData\Local\Temp\Fish\Kpdf下找到下载的内容,一份TXT格式的文本文档和一份PDF格式的文件

第二款叫小叶文库下载器,支持百度文库、豆丁、道客等文库的下载。它的界面如下如果勾选是否转换 DOC、是否开启 OCR,那么它还支持百度文库文本内容导出为 PDF 和 DOC 格式的。 而且它同时也支持百度文库中 PPT 的解析下载。 使用方法同样是把文档链接复制粘贴到输入框,然后点击浪起来。 下载完成的文件存放在软件目录的 Download 文件夹中。 勾选转换DOC后生成的文件就有PDF和DOC格式的了,如下图。

百度文库提取工具 这个工具主要是解析百度文库上的文本内容。不支持付费内容解析,只支持VIP可免费下载这类的文本内容解析。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680.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