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主机申请QQ互联的方法

许多网站的程序都自带了QQ登录这一功能,许多人认为QQ互联需要已备案的网站才能申请,而现在备案的要求有较为苛刻,导致许多网站未备案。QQ互联申请时,需要填写备案号。没备案的话,就没有备案号,最后在QQ互联的帮助中,找到了解决方法。

教程

首先,在 https://connect.qq.com/ 登录QQ,填写好你申请QQ互联的信息。

在主板单位名字一栏填写上域名所有人的信息,而备案号一栏填写“海外网站”即可。

接下来,在 http://t.cn/A6zDrIWq 下载表格填写。填写后发送邮件到 connect@qq.com即可。审核1-2天就能完成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684.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