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天云:虚拟主机买1年送1年,云服务器超低特价限量秒杀

已经运营13年的老牌商家衡天云(原衡天主机)近期推出【迎新钜惠】活动,香港/美国物理服务器,高配机型,低至499元/月。云服务器超低特价,限量秒杀。虚拟主机买1年送1年!对于想要虚拟主机建站、CN2 GIA线路VPS、高性能香港/美国物理服务器的朋友来说是个入手的好机会。

衡天云官网

衡天云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tstack.com

衡天云,是原【衡天主机】(创建于2008年)改版升级的全新品牌。新品牌整合多年资源,深度自研 KVM云平台,提供中立安全的海外云计算服务、物理裸机、虚拟主机服务,标配 Xeon E5 高配处理器和 CN2 GIA 高速网络。

衡天云优惠促销活动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664.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