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费可用的虚拟定位工具

摩尼定位(安卓)

摩尼定位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位置模拟工具 。App 界面简洁 ,操作简单 ,而且不需要手机 Root ,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免费使用。
首次打开就是一条免责声明,只要大家用途不是去触发国家法律,咱直接同意协议略过即可。

 

主要是通过改变手机当前所在位置的经纬度信息,来实现模拟手机的位置,并对手机内所有应用生效。使用方法很简单,我们先打开手机的【开发者选项】。然后,在开发者选项中找到【选择模拟位置信息应用】,点开选上【摩尼定位】。返回后,模拟位置信息应用变成了【摩尼定位】就算成功。如果选完后,返回发现没变成【摩尼定位】,那可以多选几次。实在改不过来的话,那就直接把那个霸占的应用卸载掉,再选【摩尼定位】,改成功后重装回来就行。

 

接着,回到摩尼定位 App 上,打开右下角的加号,输入自己想要定位的位置。比如公司的位置,尽可能的放大地图再选择位置,这样精准度会更高些。

官网:https://moni.bangnimang.net/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1071.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