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41.3 绿色特别版v3

更新说明修正了从几个网站下载的问题
修正了一些流媒体的mp4视频组装问题,即音频不播放,或视频播放过快而只有音频播放,等等。
修正了一些错误修改说明免注册,无需假冒序列号,启动即为免授权版,无需屏蔽联网不反弹!修改默认皮肤6.32.9 以后 去除更新 去除注册菜单绿化完毕默认显示为简体中文界面完美接管谷歌,火狐等浏览器下载功能绿化后如果出现报错弹窗,原因:1.残留问题,请先点击卸载后,再次绿化2.权限不够,管理员运行绿化工具,点击绿化本软件绿化工具为使用果核绿化卸载软件生成绿化工具可会被杀毒软件报毒,请关闭杀毒等安全软件后运行。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1015.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