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ky赠送特别版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Focusky推出免费赠送特别版活动,免费获得使用限期为1年的Focusky特别版!

 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2. 免费版和付费版软件是一样的(下载链接:http://www.focusky.com.cn/download/),区别在于账号。
3. 特别版相比免费版可以去水印,内容布局、文字转语音数量要丰富得多。
活动要求
参与以下任意一项活动,即可免费升级使用限期为1年Focusky特别版!
第1项:邀请好友加入Focusky官方QQ群
要求:
(1)邀请15个好友加入官方QQ群(1026672679)。
(2)不能随便邀请人入群,邀请的好友必须是对Focusky感兴趣并有使用意愿的。
(3)让好友加群时填写推荐人QQ号;或者推荐人直接在官方群邀请入群。
(4)完成后把推荐入群的好友QQ号(或邀请成功的群消息截图)发给活动联系人QQ39741988,并且附上您的Focusky账号。
注意:采用虚假方式,如随便拉人入群,一经查实,将永久封禁该特别版账号。
第2项:微信转发(即10个转发截图)
具体要求:
(1)找9个好友与您一起转发文章到微信朋友圈,并且1天内不能删除该内容。
(2)转发内容如下:
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转发《现在制作炫酷的动画PPT演示都用它,你还在等什么》到朋友圈,转发时同时附上下面的文字:这几天试了一下Focusky软件,原来PPT还可以做得跟动画一样,真是长见识了!而且Fs的操作真是比PowerPoint简单太多了,快速做出高大上的效果。做PPT的朋友可以试试,自带模板,永久免费的。

 (3)将自己以及好友转发的微信内容截图发给活动联系人QQ39741988 ,并且附上您的Focusky账号,时间记录需在1天以上。
 第3项:在知乎专栏发表一篇文章
 要求:
 (1)在知乎专栏(https://zhuanlan.zhihu.com/write)发表1篇Focusky的使用心得或玩法的文章,需图文并茂,字数在500字以上。
 (2)文章标题需反映文章内容。
 (3)内容要求原创,不能抄袭。
 (4)发表完成后不得删除,否则将取消特别版并且不予以通知。
 (5)发完后,把文章链接以及您的Focusky软件账号发送给活动联系人QQ39741988。
附一枚特别版激活码:E0A8-C2FC-1875-F95B-1B7A(有效期:2021年05月01日止)
♏文章资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若要商业化使用,请支持正版
♏若不听劝告,出现任何后果,均于本站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站,点击这儿不花一分钱捐赠本站
♏本文地址:http://blog.17u7.com/839.html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